奥比岛岛主

懒得起名字的文的设定

八点半狗血剧场,尽情撒狗血。

老头子收养了四个孩子,所以他们没有血缘关系。

老大叫京,把持家族中业务,照顾三个弟弟的学习。因为什么都要管,而且还是大哥,所以态度坚毅,从不透露出疲态,但还是会和老二穗谈心。所以说长兄如父,三个弟弟也会听他话。

老二叫穗,照顾家里人的饮食起居,有人妻属性,对饮食颇有造诣,尊敬兄长,爱护弟弟。大学准备毕业阶段,所以在家中忙于论文,有时也会到公司了解业务。。有过一段叛逆期,差点被执行囚禁。所以最乖的是他,最坏的也是他。

老三叫沪,有商业头脑,所以是商学院的佼佼者。吃喝玩乐集一身,却能对家里人瞒天过海。常年开车总会有翻车的时候,去夜总会被穗遇见了,但因为心脏,所以以此来威胁穗,达到某些目的。

老幺叫深,老爷子的心头爱,在蜜罐长大,三个哥哥里认为穗最好,京最凶,沪最坏,所以养成了依赖穗的性格,喜欢对穗撒娇,慢慢的演变为另一种爱。

京是第一个接触穗的人,沪是第一个上了穗的人,深是第一个对穗表达爱意的人。可是穗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受,并且尝试去逃避,可是到最后只会作茧自缚,三个人同时失去最爱的人。

小黄段脑洞。
京穗办公室play和地下停车场play
沪威胁穗,并且捉弄他。
深穗捆绑play
还有伯明翰。

其实这就是我不打省城拟tag的原因,我会被人怼的。

我和我朋友打算高考后有一个大计划,就是把大纲灭文的京申时圆月把他画出来,希望能做到,在此立下一个有史以来的flag。

我有生之年也不会退出这个圈,因为我真的好喜欢广州。

评论(6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穗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