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比岛岛主

①一个南海渔翁钓到了一条东海龙王


穗,南海人,平时喜欢钓鱼,家中排行老二。家里经商,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商业家族。他的奸商属性似乎是与生俱来,顺便自带微笑在脸上,美名其曰礼貌。

宁,东海人,家中世代为士,社会风气有官shang勾结的意味,他也带有点商气。同样是排行第二,所以啊,认识了粤家老二。

粤家大佬和苏家长子一向不合,下面的小弟自然也互相看不顺眼,当然除了上面介绍的两位。他们私下交好,有事没事都会到蓬莱岛一聚。

今日天气不错,鸟语花香,百花绽放,是个聚会的好日子。黄历上也写着宜唠嗑。

宁今次带了比他年幼四岁的表弟沪,他这表弟也是做生意的奇才,而宁更重于为官之道。

穗也无所谓,广交天下的他自然也是开心,更别说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了。

当穗兴高采烈地回家时,仆人告诉他,他的堂弟今天来拜访,还会留几日。

港是粤家的商才之一,现在自立门户,也甚少回家,今日回来也是意料之外。

穗走入内厅,众人围在桌前,齐刷刷看着他。这么受人关注,还是要有礼貌点,用微笑迎接,对坐在主位上的大佬拱手行礼赔罪:“大佬怪罪,弟弟来迟了。”

粤也没说什么。穗也没有这个习惯,可是今天来了位许久不见的“客人”,礼节自然要做得充足。

港也跟着客气,“穗哥哥许久不见,近来可好?”

“很好,挂心了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穗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