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比岛岛主

辣鸡稿(小心点击)

2016-2017



穗羊本是仙庭的稻谷种植专家,被仙庭派往粤地拯救苍生,拯救完之后却被盘踞一带的粤狐给拐带了。穗羊自知自己的仙术不及粤狐的妖术,便潜伏在他身边,等待仙庭的援救,同时也升级自己的仙术。这就一呆就呆了很多年,结果还当上了粤地二把手。虽说与妖同住可毕竟身体里流的仙穗的血啊!可不能每天都打打杀杀,会误了自己的修为。所以就把那些权利分给了下面的人,大部分都是交给——深鹏和鱼珠,自己也能逍遥自在。

在粤地有一处禁地,如梦幻仙境,令人向往。初来乍到的穗羊潜进了这处禁地。正如外面小妖说的一样,真的是仙境。伫立在小溪旁的树开满了白色小花,穗羊是种植专家,自然知道这是荔花,这树是荔枝树。

沿着小溪直走,看到远处俨然弯着一科柳树,隐现荔枝间。这柳啊安插在荔枝树,时不时扭动着枝条挑逗着旁边的荔枝树,荔花也随之飘扬,落花流水而去。荔花模糊了远处的楼阁。

隐现于荔花飞舞的楼阁有两位大人物在高谈阔论。一身雪白带点红,后脑勺梳了一小撮头发的便是粤狐,而另一个穿着蓝靛衣的是隔壁福闽之地的八闽蛇。

闽蛇茗茶一口,说道:“有仙气,看来有神仙闯入了?”感应到附近有仙气存在的闽蛇变得警惕起来。

粤狐轻笑一声:“闽,别紧张,仅仅是一只羊而已。”

闽蛇叹了口气,“你这个疯子。”

“没事的。我迟早会把他妖化的。”

都这么多年了?还没妖化?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穗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