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比岛岛主

关于红色感叹号!(兄弟拯救番外)

无剑受
青光利剑:
无剑:大哥,你今晚回来吃饭吗?

无剑:卧槽!发不出去。

无剑:大哥,你拉我黑名单了?

无剑:你该不会是删了你可爱的弟弟了吧!

无剑:爱删不删,早就看你不顺眼了,每天这么晚回家,又要给你热菜,就不能早点回来吗!

无剑:你去拯救世界吧!我拯救不了你了!

青光利剑:嗯?我已经在家门口了,可以开饭了。

无剑:嗯嗯嗯?你收的到?

紫薇软剑:

无剑:二哥,我的金玲儿不见了!

无剑:嗯嗯嗯发不出去?

无剑:二哥你是不是删了我!

无剑:你这个大坏蛋!平时对我凶巴巴的,对我像仆人那样对待!我不给你做饭了,我吃完饭就去找金铃儿,你的饭自己来。

紫薇软剑:一只猫都比我重要?我把金玲扔出去了。

无剑:!!!!

无剑:二哥我错了,求你别冲动,我愿意给你做牛做马!

玄铁重剑:

无剑:三哥,你去哪里旅行了!

无剑:噫,怎么发不出去?

无剑:哥,你删了我了吗?还是拉黑我了?

无剑:哼╯^╰!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?

无剑:没爱了!我再也不去接风了!有特产我也不去!

玄铁重剑:我今天带回来了一些判词材料,你是不是不要了?

无剑:要!我们是彼此的天使!你在哪?我现在去找你!

玄铁重剑:刚刚谁说不要的?

无剑:没说!我带上倚天屠龙!

木剑:

无剑:哥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

无剑:哥?!

无剑:你怎么能这样!你的列表不是说只能有一个人吗?

无剑: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人了?你这个强迫症!

无剑:哼!我要把你房间里珍藏的相片给烧了!

木剑:小混蛋你给我出来!

无剑:哥!怎么回事!(图片:都是无剑的照片)

你们还想看谁的?还是说别看了?还有19天?

评论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穗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