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比岛岛主

补一个人设和大纲(兄弟,我该拿什么拯救你)

占tag抱歉



首先这是个关于剑冢兄弟现代生活的文。

人设
青光利剑:一个维护世界和平的警察叔叔,哪里有恶性事件发生就出现在哪里。是个轻微中二病,担负拯救世界的重任。平时不上班的话,应该回去漫展。其实背地里是调查某个地下组织,而这个组织和剑冢家族有很大关系,尤其是无剑,所以会暗地里保护无剑。

紫薇软剑:特殊宠物店的老板,店里主打的动物就是蛇,还有其他什么蜥蜴啊,蜘蛛啊。你问紫薇最讨厌什么动物?当然是蛇啊。小时候被独孤先生遗留在山谷,留下了不小的阴影。你要问紫薇小时候经历了什么?那就要看一下那条破膛的蛇会不会给你报梦了。一开始不知道无剑的存在,后来相处发现多个弟弟也不是坏事。

玄铁重剑:是个旅行家,和好朋友神雕一起走南闯北。明明是家里的三男,但偏偏是家里最会照顾人的那个。喜欢给家里人和朋友带特产,自从无剑来到家里就带回来了一些特别奇怪的东西。曾经资助一对兄弟——倚天屠龙,总是让那两兄弟叫他爹。恰好无剑读的大学就是他们两兄弟的学校所以悄悄和他们打过招呼。

木剑:明明是个狂放之人,但每天都西装革履出去谈生意。有时候真怀疑他是干传销的。其实吧,他就是一黑社会老大,手下有个叫浮生的,悄悄探入自家弟弟的学校,就是为了满足他痴汉梦,每天找人拍自己弟弟的照片。再其实吧,就是无剑是他准备搞大事的关键人物呗。

无剑:幺子,忽然间被独孤先生叫回剑冢山,以为能一家子和乐融融的生活下去,结果,独孤先生就消失不见了。只留下五兄弟生活。说白了,无剑就像个乡村娃进城市,对于梦间市有些东西不懂,不知道这其中的黑暗,会坚定相信人心向善,却不知最大的危险就在身边。

大纲:无剑住梦间市,读梦间大学,认识了很多人。但随后的一些变故,涉及到了一些木剑活动的事件,所以就很聪明的猜出了,浮生和木剑一会儿,木剑是道上的人,然后就围绕着学院里开展对抗恶势力的活动,然后在家里也得知独孤先生的提示,就知道木剑的目的。然后嘛,就要看梦间集后面的剧情了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穗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